安裝說明

保固說明

Intel 經銷商之 Intel® NUC 迷你電腦、Intel® NUC 套件和 Intel® NUC 主機板有限保固

 
如果您是消費者,本「保固」並不適合您。如需保固支援,請聯絡您原始的購買地。
 
依照本文所載的排除項目和限制,對於購買此盒中所包含,具原始密封包裝的「產品」(在本文中定義為 Intel® NUC 迷你電腦、Intel® NUC 套件和 Intel® NUC 主機板)及其所有各類元件和 Intel 供應配件的購買者(「原始購買者」),Intel 提供以下保證:「產品」若是合理使用及/或安裝,從「產品」或 Intel 供應配件以其原始密封包裝購買之日起三 (3) 年內,不會有材料和做工上的瑕疵,並將確實符合 Intel 的公開規格。
 
交貨時,除非特別在軟體隨附之軟體使用授權中另有聲明,隨附於「產品」或作為「產品」一部份提供的任何軟體,皆明確以「原樣」提供。
 
如果作為本有限保固主體的「產品」在保固期內故障,Intel 將可逕自選擇:
  •  利用軟體與/或硬體修復產品;或
  •  以其他產品來更換 「產品」,或者,如果 Intel 無法修復或更換「產品」時,
  •  則將在本有限保固範圍內,依經銷商向 Intel 提出保固服務申請之際的產品現價進行退款。
 
本有限保固,以及根據 適用州、國家、省或當地法律可能存在的任何暗示保固,僅適用於「產品」的「原始購買者」。
 
有限保固的範圍
無論是單獨購買或結合其他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半導體元件),Intel 不保證「產品」不存在設計瑕疵或為「非重要錯誤」的錯誤。最新的特徵勘誤表可在此連結索取:http://www.intel.com/NUCSupport
 
本「有限保固」涵蓋「產品」在運輸給您途中的損壞。此外,本有限保固不涉及以下內容:
  •  系統從 Intel 運出後,加到「產品」中的配件或零件;
  •  與更換或修復「產品」相關的任何費用,包括人力、安裝或您所產生的其他費用,尤其是任何與拆卸或更換焊接或永久固定在
  •  
  • 任何印刷電路板,或結合至其他產品的任何「產品」相關的費用;
  •  由於將「產品」加入任何其他產品、服務或系統,或將「產品」與任何其他產品、服務或系統組合而產生的錯誤;
  •  由於任何第三方病毒、感染、蠕蟲或類似惡意程式碼造成產品出現任何故障或其他錯誤;
  •  「產品」將防範所有可能的安全性威脅,包括第三方之蓄意的不當行為;
  •  由於以下因素造成的「產品」損壞:(1) 外部因素,包括意外、電力問題、異常條件(例如機械或環境),(2) 未依照產品說明使用,(3) 誤用、疏忽、更動、維修,(4) 不當安裝或不當測試;(5) 超出環境規格操作,(6) 非 Intel 提供軟體或硬體;
  •  任何已修改或操作時超出 Intel 於 http://www.intel.com/NUCSupport 之公開規格的產品
  •  已從「產品」上卸除、變更或擦掉原始產品識別標記(商標或序號)的任何「產品」。
 
如何獲得保固服務
要獲得「產品」的保固服務,您可以根據說明與原購買地聯絡,或者您可以與 Intel 聯絡。
 
欲要判斷您的「產品」是否在保固範圍內,請使用此連結: https://supporttickets.intel.com/warrantyinfo
 
若要向 Intel 申請保固服務,您必須於保固期內在正常營業時間(當地時間,例假日除外)與所在地區的 Intel 客戶支援中心聯絡,並將「產品」及其所有各類元件退回指定的 Intel 客戶支援中心。「產品」必須以原購的形式退回。請先備妥:(1) 您的姓名、郵寄地址、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2) 購買證明;(3)「產品」上的機型名稱和產品識別碼;以及 (4) 問題說明。ICS 代表可能會視問題情況向您徵詢更多資訊。
 
在 ICS 確認產品有資格獲得保固服務後,您將會得到「退還材料授權」(「RMA」)號碼,並獲得如何將產品退回指定 ICS 中心的說明。當您將「產品」退回 ICS 中心時,您必須在包裝的外面包括 RMA 號碼。Intel 不接受在包裝上沒有 RMA 號碼或有無效 RMA 號碼的任何退回「產品」。您必須以原本或同等包裝將產品退回至至指定的 ICS 中心,並預先支付運費。您必須承擔 運送途中產品可能損壞或遺失的風險。
 
若您申請保固服務的「產品」不是透過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授權代理商取得,或 Intel 檢驗「產品」後判定,根據上述有限保固條款之範圍,「產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您可能須支付運費及/或處理費。
 
Intel 可能會選擇用全新或調整過的「產品」或元件來更換或修復「產品」中,實際情況將由 Intel 判定。ICS 收到退回的「產品」後,您將於合理期限內收到修復或更換的「產品」;其運費會由 Intel 承擔。退回的「產品」由 ICS 接收後將成為 Intel 的財產。ICS 會恢復搭售於「產品」之原先配置的作業系統。更換「產品」將根據本有限保固條款獲得保固,並於九十 (90) 天或剩餘的原始保固期內(以較長效期為準),受相同的保固限制和排除項目之規範。
 
客戶責任
退還任何存有資料的「 產品 」之前,請務必備份您的資料,並從「產品」移除任何機密、私有或個人的資訊,以及可移除的媒體。Intel 對於您的任何機密、私有或個人資訊概不負責。您可能不會收到和「產品」一起退回 Intel 的原始硬體。
 
保固限制和排除項目
本保固取代產品的所有其他保固,並且 INTEL 排除所有其他明示或暗示的保固,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適合某特定用途、未侵犯到任何專利權、交易習慣和貿易慣例的暗示保固。某些州(或司法管轄區)不允許排除暗示保固,因此,此限制可能不適用於您。所有明示和暗示的保固在有限保固期內都是有限的。超過此期限將不再有保固。某些州 (轄區) 不允許對暗示保固有時間限制,因此,此限制可能不適用於您。
 
責任的限制
INTEL 根據本保固或任何其他保固 (明示或暗示的) 責任限於維修、更換或退款,如上所述。這些補償是對違反任何保固的唯一且專有的補償。根據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INTEL 對由於任何違反保固或根據任何其他法律理論 (包括但不限於,營利損失、停機、商譽、設備及財產的損壞或更換,及由於恢復、重新編制或複製儲存在或搭配含有產品的系統使用的任何程式或資料所產生的任何費用),而造成的任何直接、特殊、偶然或因而產生的損壞概不負責,即使 INTEL 已獲知出現此類損壞的可能性。某些州 (轄區) 不允許排除或限制意外或續發的損壞,因此,上述的限制或例外可能不適用於您。
 
本有限保固給予您特殊的法律權利,並且,您還可能有因州或轄區而定之其他權利。
 
因本有限保固所產生或與本有限保固相關的任何索賠或爭議應受下列法律規範,並於下列法庭中裁決:對於美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包括墨西哥),應適用美國德拉威州法律(但不參考其法律衝突原則),法庭則為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市;對於亞洲(日本除外),應適用新加坡法律,法庭則為位於新加坡並具法定管轄權的法庭;對於日本,應適用日本法律,法庭則為東京地方法院;對於歐洲及全球其他地區,應適用英格蘭和威爾斯法律,法庭則為位於英格蘭倫敦並具法定管轄權的法庭。
 
如果本有限保固的英文版本與任何其他 翻譯 版本(簡體中文版本除外)有出現任何衝突,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