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筆記型電腦嗎?奕昇提供客製化筆電升級,筆電推薦2022必看!

分享是樂趣

哈囉大家好!講到要買筆電大家是不是都不太知道如何下手選擇呢?這次要介紹在家就可以買到筆電客制化筆電專家』『奕昇電腦『奕昇電腦』的重點特色是『客制化筆電!想買品牌電腦,又想搭配其他硬體,像是硬碟、記憶體都可以進行客製化搭配!『奕昇電腦』有很多特色服務!可以客製化筆電『多元付款方式』『安心原廠保固』等等,還有多個筆電品牌可以選擇!買筆電就到『奕昇電腦』!歡迎想入手新筆電的朋友們,就到『奕昇電腦』!

1. 客製化筆電

想買『筆電』又覺得『品牌電腦』配備不夠力的朋友們!可以來『奕昇電腦』進行客製化提升規格,讓筆電或電腦效能更上一層樓!

像是要加大記憶體,讓多工處理更順暢,或者是加大儲存空間,裝上速度更快的SSD固態硬碟,都可以來這邊進行筆電或電腦『線上購買』直接在網站下訂單!網頁上就有很清楚明瞭的客製化規格選擇,讓您在選購筆電電腦有更多選擇,選擇想要的客製筆電或電腦規格後,馬上會計算出售價唷!!!

2. 多元付款方式

『奕昇電腦』提供非常人性化的付款服務!讓您在購買筆電或電腦的時候可以非常方便的付款,也不用擔心安全性問題,分為匯款、信用卡、信用卡分期。

3. 安心原廠保固

客製化筆電』的銷售上,也不用擔心保固問題!

『奕昇』有提供『線上客服』協助客人筆電及電腦問題!

也不用擔心因為客製化筆電或電腦而沒有了原廠保固,非常方便!

更不用擔心『自己拆裝拆壞筆電』或是『根本不知道如何拆解筆電』之問題困擾!

『奕昇電腦』連結http://www.nuc.tw

特惠筆電看過來!!買還送筆電包跟滑鼠喔!!!如果有規格想客製化也可以詢問喔

17吋螢幕筆電 acer Aspire3 A317 8G/512G SSD筆記型電腦 W11 四核心筆電

ACER 內建獨立顯卡遊戲筆電直升16G記憶體雙硬碟 Aspire A514-54G-5752

華碩ASUS X515MA (N4020) 筆記型電腦輕薄窄邊框 15.6吋筆電

除了筆電最近還有顯卡到貨喔!!!

Nvida Geforce RTX 3050 8G 電競RGB 雙風扇三年保

什麼?筆電沒有光碟機?沒關係,我們可以讓筆電外接光碟機!!

外接光碟燒錄機 USB光碟機 DVDRW DVD-RW 超薄外接燒錄機光碟機免驅動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