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 CS331dw 無線彩色雷射印表機開箱

分享是樂趣

Lexmark CS331dw 無線彩色雷射印表機外型輕巧的 Lexmark CS331dw 可加強您的生產力,因為它提供最快每分鐘 24 頁的彩色輸出*、Wi-Fi、Gigabit 乙太網路和高容量替換碳粉匣。

特性

  • 彩色激光
  • 雙面列印: 集成雙工
  • 列印速度(A4 紙張、彩色): 24 每分鐘列印頁數
  • 建議每月印量: 600 – 2500 頁數

產品說明

外型輕巧的 Lexmark CS331dw 可加強您的生產力,因為它提供最快每分鐘 24 頁的彩色輸出*、Wi-Fi、Gigabit 乙太網路和高容量替換碳粉匣。

體積輕巧

高 243.7 公釐 x 寬 411.2 公釐 x 深 394.1 公釐的 CS331dw 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體積小巧重量輕穎的它很容易運送、設置與移動。


節省紙張,節省能源

自動雙面列印是標準配備,外加內建節能模式,系統會自動從睡眠進入列印再進入睡眠。此外,它獲得 EPEAT® Silver 和 ENERGY STAR® 認證。


全方位安全

Lexmark 的整個產品組合全部應用我們的全方位產品安全方法。我們的安全功能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無論是在文件中、裝置上、網路上,還是中間的所有傳輸點。


不用動手的持久性

配備鋼架和長壽成像元件的 CS331dw 堅固耐用。


您可以信任的彩色列印

使用 Lexmark 的獨家 Unison™ 碳粉,在幾秒鐘內獲得色彩豐富鮮豔的彩色列印。CS331dw 的碳粉容量可列印 4500 頁**,其容易變更的高容量替換碳粉匣可增加列印並減少停機。此外,如果彩色碳粉用完,您可以繼續黑白列印。


連接中心

除了內建乙太網路和 USB 連線功能,標準 Wi-Fi 讓行動使用者可以透過「Lexmark 行動列印」應用程式以及 Mopria® 和 AirPrint 等技術輕鬆獲得輸出。另外,我們全新的 Wi-Fi 設定精靈可簡化無線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