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 迷你電腦大推薦!防疫在家上課、工作必備!

分享是樂趣

節省空間時的主力

為什麼選擇迷你電腦而不是台式機來創建內容?英特爾® NUC 可讓您在任何需要節省空間的地方設置工作室:小型辦公室、家中的辦公桌或角落。

節省空間時的主力 PC。英特爾® NUC 迷你電腦小巧但功能強大,功能強大,幾乎適合任何地方。

高計算應用程序

英特爾® NUC 採用小尺寸的能源優化設計,具有足夠的性能來運行您喜歡的創意軟件或工程應用程序。無論您是創意專業人士、CAD 工程師還是業餘愛好者,您都可以運行所有創意工具並連接到您選擇的外圍設備。

通過任何創意工作流程提供動力

運行多個高計算應用程序,實時渲染交互式視覺效果,並訪問項目的大型文件。用於內容創建的英特爾® NUC 產品旨在讓您保持流暢。

節省空間

英特爾® NUC 迷你電腦具有適用於狹小空間的桌面電源。使用已安裝的 Windows* 10 家庭版處理您的待辦事項。從僅 4 英寸見方的 PC 中獲得巨大的創造力——連接到三個 4K 顯示器以流式傳輸視頻,或輕鬆編輯您自己的照片和視頻。

快速而強大

獲得更快、更安全的無線連接,通過各種端口連接到手機、平板電腦等。無論您將其用於工作還是家庭作業,英特爾® NUC 迷你電腦都可以輕鬆移動到您家中的任何房間。完成後把它藏起來。

迷你電腦推薦【奕昇電腦周邊設備】,豐富經驗,品質有保證!

看完以上的介紹,相信您也破除了某些對NUC迷你電腦的迷思,對NUC迷你電腦擁有更多的了解,購買NUC迷你電腦推薦【奕昇電腦周邊設備】,用心、專業是我們的原則,請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ESHENG 奕昇公司,是一家在台灣成立20年的在地公司,專注著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並維持穩定的貨源,與經銷代理關係,我們有信心能帶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使用體驗與專業的技術諮詢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