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救台灣!Intel NUC 11從辦公到娛樂,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宅在家救台灣!Intel NUC 11從辦公到娛樂,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分享是樂趣

疫情影響期間,許多人無法外出工作,只能配合防疫政策改成居家遠距辦公,不過少了辦公室高效能的電腦設備,您在家工作是否遇到電腦跑不動、工作效率變慢的問題?宅在家想享受高畫質遊戲、電影卻遇到電腦畫面卡頓的問題?Intel NUC 11代滿足您從辦公到日常娛樂所有需求,設備升級就趁現在!

NUC 11代的強大之處

NUC 11代的強大之處
NUC 11代的強大之處

NUC( Next Unit of Computing)是Intel近年推出的迷你電腦,將整台電腦的零組件通通安裝在一個小機殼中,不僅攜帶便利,也非常好上手,只要將手掌大小的NUC接上顯示器、鍵盤及滑鼠,即可馬上使用,從辦公到遊戲通通一手包辦。

NUC 11 Performance目前有Core i7-1165G7、Core i5-1135G7、Core i3-1115G4三種處理器規格,三種機種都配備了Thunderbolt 3可外接顯示卡,也可以使用Thunderbolt 3 外接硬碟,可突破USB3.0傳輸速度限制,在機體大小上有38mm、51mm、56mm三種高度大小可供選擇,51mm及56mm都具備2組M.2,其中56mm能夠多安裝1個2.5吋的儲存裝置,不過沒有擴充I/O 背版的設計。

滿足居家辦公、娛樂需求

滿足居家辦公、娛樂需求
滿足居家辦公、娛樂需求

疫情嚴峻的今日,許多上班族將工作場域從公司移駕到自家,電腦的效能、功能就成為這些上班族非常關心的問題,電腦要可應付大量資料運輸、各種線上會議,下班還要能輕鬆地玩場電玩遊戲NUC 11透過設備全面升級,滿足您的各種日常需求。

1.設備接口優化升級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辦公、娛樂需求,NUC 11的機身接孔全面升級,包含3.5mm音頻、USB 3.1、Thunderbolt 3、SDXC讀卡槽、HMDI、Intel i225-V RJ45乙太網路及Mini DP 1.4接口,手掌大小的機身可完成多種操作。

2.上網速度快 訊號更穩定

NUC 11代延續前幾代不錯的效能與擴充能力,更導入了新一代的Wi-Fi 6,支持藍牙5.0,優化上網速度,訊號更穩定,讓高效能與低功耗可兼具。

3.支援最多4銀幕

NUC 11 可連接最多4個顯示器、4陣列麥克風,適合有多工作業需求的用戶,且NUC可支援單銀幕8K影像,讓消費者在影像作業或是遊戲娛樂中都能得到最好的體驗,影像工作者也可透過NUC 11進行多螢幕、高畫質的影像編修作業。

4.小巧便攜 省空間

NUC體積小、重量輕的特色為許多人節省工作空間,尤其不是每個人的居家環境都有足夠的空間擺放偌大的電腦主機,以NUC11PAHi7為例,機殼大小僅117 x 112 x 51mm,即使在家也能隨處移動,下班後將NUC電腦移動到客廳連接電視也毫不費力。

最新NUC 11 推薦【奕昇電腦周邊設備】,提供多元產品服務!

手掌大小的NUC不僅省空間,還可以提供從辦公到娛樂的各種需求,奕昇電腦周邊設備提供最新的NUC11i5PAH、NUC11i7PAH,超高性能讓您隨時享受最好的上網體驗。

ESHENG 奕昇公司,是一家在台灣成立20年的在地公司,專注著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並維持穩定的貨源,與經銷代理關係,我們有信心能帶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使用體驗與專業的技術諮詢及服務。